注册 登录 设为首页

摇滚30年演唱会长春站即将开唱

lee2016-08-22 14:33:07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长春演唱会将于8月27日开唱。这是继2016年5月9日,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北京工体首场开演后的第二站演唱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客户端听听FM将作为独家音频合作伙伴参与这次演唱会,并特别邀请30辆哈雷进行助阵。

  在“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长春演唱会上,不仅有郑钧、唐朝老五、黄家强、黑豹乐队、张岭等一批摇滚“老炮儿”,还有更多新生代摇滚乐队、歌手现场互动。长春本土青年重金属摇滚乐队萨满乐队;《中国好歌曲》具有代表性的摇滚歌手李夏和立冬乐队,用充满力量和爆发力的原创歌曲《伤》赢得四位导师青睐的项亚蕻与乐队、42岁依然对摇滚充满热爱,一直坚持原创“灰鸟摇滚”的兰州老男孩灰子。另外还有一位中国吉他音乐旗帜性人物,著名独立音乐制作人姚林。同时,他还是这次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的艺术总监,一向只与吉他有交集的姚林挺身而出担任演唱会的艺术总监,目的很简单,就是想给中国的摇滚乐过个30岁的生日。这是姚林的愿望,也是筹办此次演唱会的所有人员的愿望。

 

 

  北京人民广播客户端听听FM在这次长春站演唱会中,将作为独家音乐合作伙伴进行演唱会的现场音频直播,演唱会结束之后,也可以通过听听FM回听演唱会。作为一款手机客户端,还可以对你感兴趣的内容,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进行传播。同时,长春站的活动,听听FM特别邀请了“哈雷长春纵队”30辆哈雷车进行场外助阵。玩哈雷的朋友都有着摇滚的情怀,释放自由的特性也使得两者之间有着共共通之处。“摇滚30年”,“30辆哈雷”,“摇滚加哈雷”,独特的创意迅速形成传播热点。听听FM同时在线上展开赠票活动,给更多喜爱摇滚的朋友提供一次燃情释怀的机会。

 

 

 

 

  2016年5月9日,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首场,在北京工体馆火爆开演。全场座无虚席,所有观众都站立着、和着音乐手舞足蹈,和乐手一起,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摇滚盛宴当中。30年前是中国摇滚正式诞生的日子,崔健一曲《一无所有》让众人感受到摇滚的震撼和魔力。这三十年间,中国摇滚在坎坷和曲折中前行,不断有人怀抱着对摇滚的热爱,毅然踏上追梦之旅。有人坚持着,成功了,但更多的人还在追梦。

 

 

  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将中国摇滚发展30年中每一个节点上的代表乐队、歌手、乐手都集合起来,不仅仅是纪念摇滚诞生30周年,更是致敬那些为摇滚奉献身心的摇滚乐手们。演唱会首次以摇滚主题音乐剧的形式,呈现中国摇滚乐迎着太阳诞生-走进沙漠前行寻找绿洲的历程,让观众在享受摇滚的同时,了解中国摇滚的发展历史。演唱会还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摇滚主题音响设备-EAW,VR技术录制,力求呈现最棒的摇滚音乐现场,给观众提供极致的视听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