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设为首页

广播剧《问心》见面会“金喜善”现场与听友互动

李杰2016-07-08 11:56:27

  7月7日,北京电台·听听FM上线暨京演集团集团广播剧《问心》听友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十五个省市的“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资助项目‘青年编剧人才培养计划’的学员,以及“听听FM”的热心听友一起参与了这次见面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奕丹现场主持。现场大家与参与广播剧《问心》的主创人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声音游戏”。

 

 

  在广播剧《问心》中饰演付芫莹的李金艳,曾经给金喜善,以及给各类影视剧进行配音,她的到来让观众十分兴奋。现场她给大家表演了一段金喜善的配音,获得满堂彩。和李金艳一同来到现场的还有广播剧《问心》中的另外两位配音演员赵明洲(《问心》中饰演中村一郎)和王秋明(《问心》中饰演黄佑得),王秋明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为张翰配音,《大人物》为谢霆锋配音。配音演员赵铭洲在《阿波罗13号》为杰克•史威吉特配音,在《冰河世纪》中为猛犸象曼配音。应主持人邀请,三位著名的配音演员在现场“征集”徒弟进行技艺转授现场互动,进过简单的“学艺”,“徒弟们”都非常好的完成了指定的作品配音,令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广播剧《问心》的编剧杨洋,以及导演纪元和大家分享了《问心》的创作过程。现场观众,尤其是来自全国的青年编剧也十分珍惜这次交流机会,纷纷提出问题和他们进行互动。

  这次见面会也正值听听FM2.0版本上线,听听FM作为北京人民广播的移动客户端,是一个声音聚合平台,致力于传播优质的有声内容。新的版本紧紧围绕“听”,从用户角度去重新解读平台的功能设置。“听听FM”2.0版本优化了电台页,突出赛事、综艺节目的直播,增加用户的喜好推荐。如果您经常收听广播剧,或者有声小说,平台就会通过大数据分析,为你推荐这类内容,诸多亮点期待您的发现和发掘。

  广播剧《问心》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新剧本》杂志、影和广告承制,听听FM独家首发。继广播剧《问心》之后,又推出了广播剧《女博士寻爱记》,今后京演集团还会推出更多优质的广播剧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