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设为首页

《约战2016》大型奥运体验真人秀节目开拍

张琦2016-06-29 14:59:49

   6月25日、26日两天,北京体育广播《约战2016》活动在北京体育大学多个运动场馆火热展开。

   《约战2016》是北京体育广播联合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为迎接里约奥运会策划的大型地面活动及真人秀节目,活动力求在宣传奥运的同时,带动更多听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从金牌项目、优势项目、新兴项目三个维度出发,选取了跨栏、跳高、标枪、竞走、中长跑、击剑、射箭、沙排、马术(现代五项)、英式橄榄球等等十个项目,每个项目将选取50位体育广播听众作为体验者参与到其中,并邀请与选定项目相关的奥运冠军出席活动,意在让普通百姓深度感受和体验奥运项目,了解冠军生活和感受奥运文化。

 

image001

 

北京体育广播台长蔡明可、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健(中)、奥运冠军王丽萍(左)共同为《约战2016》鸣枪

 

image003

 

超级体验团主持人宋扬和奥运冠军同场竞技

 

C60_0446

 

奥运冠军王丽萍亲自上阵指导

 

C60_0661

 

 

C60_0742

 

体育广播主持人王异参与跨栏与跳高体验,尽显昔日运动健将风采

 

C60_0770

 

运动体验团队婧琳与宋扬采访专业的马术教练

 

C60_0828

 

高雅的马术项目也有实战的机会,主持人惠凡的坐骑是全运会冠军马匹

 

C60_1167

 

 

C60_1248

 

亚运会沙排冠军田佳(右)与体育广播主持人阳程带领大家体验沙滩排球的魅力

 

C60_1403

 

 

C60_1389

 

 

C60_1451

 

参与活动的朋友与世界杯冠军、国家射箭队队员崔圆圆同场竞技

体育广播主持人孟群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C60_1571

 

 

C60_1507

 

主持人思朦和体育广播的听众得到国家击剑队教练、奥运冠军王海滨(左)亲自点拨

 

C60_1679

 

标枪项目比想象中困难很多,参与体验的听众感觉有劲儿使不上

 

C60_1820

 

 

C60_1842

 

体育广播主持人宋扬与赵亮实战奥运新增项目--英式橄榄

 

1334400110

 

网络媒体中心同志负责两天活动的全程录制,编导与摄像正在现场讨论活动拍摄

    为期两天的活动圆满结束,收获了热烈的反响,从近千名报名听众中筛选出的300余名听众代表通过对十个项目的体验,对奥运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了解奥运文化,同时,大家也祝愿在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的运动健儿能够再创佳绩。

    《约战2016》大型体验真人秀节目将于7月27日-8月5日16:00、19:30体育广播播出。

 

131200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