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设为首页

文艺广播举办“乐行京津冀”——野三坡清凉之旅

张琦2016-06-29 15:01:39

 继朝阳风情节、慕田峪彩跑之后,文艺广播乐行京津冀又一场地面活动——“野三坡清凉之旅”活动于6月25、26日圆满完成。通过短短几天微信招募,文艺广播的忠实听众热情响应积极报名,前41名听众幸运加入了本次活动。文艺广播的听众来自各行各业,有美容、旅游、餐饮行业的管理者,也有军人、白领、公务员,有夫妻情侣、有亲子家庭、也有好友相约结伴而来,由文艺广播主持人大帅带队,进行了一场嗨爆两天一夜的清凉旅程。

通过微信召集的41位听众准时集合,纪律性很强!

 

1098767692

 

主持人大帅与各位听众们见面啦!

 

2038247313

 

抵达野三坡拒马河,开始众人期待的双人皮划艇漂流。

 

未标题-1

 

刚刚到达目的地,大帅就被小听友“劫持”了……

 

167003006

 

    在这里,也特别介绍下,此次行程中,年级最小的听众只有一岁十个月和年级最长的听众61岁,均出自下面这个家庭。姥姥是大帅的忠实听众,带着外孙女参加本次活动。小姑娘装扮起来,真是有模有样。

 

1216058752

 

 

1272120220

 

开始漂流前,大家都要穿上适合的救生衣。

 

772613676

 

我们这就准备“登船”啦!

 

1676945465

 

开始漂流了,划啊划啊……

 

未标题-2

 

大帅也投入了漂流对战中,大伙儿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享受“湿身”的快乐。

 

1892583717

 

    晚餐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大型音舞史画《印象野三坡》演出,庞大的阵容,震撼的场面,迷人的舞姿、华丽的服装,如梦如幻的音响效果、扑朔迷离的灯光烟火把整场演出打造成了一座历史与文明深情对白的舞台。

 

《印象野三坡》剧照

 

演出之后,由主持人带领听众举行篝火晚会,有人表演节目,有人参与游戏,现场那是相当的欢乐。

 

77

 

 

88

 

大家尽情欢乐,尽情展示才艺,最后由许满愿望的孔明灯结束了一天的旅途。

 

44

 

    第二天听众们一同游览素有“天下第一峡”之称的百里峡景区。观赏了奇险的“老虎嘴”、狭窄的“一线天”、惟妙惟肖的“回首观音”等奇绝景观,景区内触手可及的瀑布溪流和千奇百怪的岩溶壮景集雄、秀、奇、幽为一体,如同置身于一幅浓墨重彩的大自然百里画卷之中的自由与快乐。

 

700931282

 

 

101

 

 

102

 

    整整两天的行程,大家都爱上了这个有青山,有绿水,有刺激,也有文化的世外桃源——野三坡。意犹未尽之时,很多听众都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去,把没能领略的风景尽收眼中。参与活动的听众郭先生说:自己听文艺广播很多年,是忠实的粉丝,每次听完节目都感觉身心放松愉悦,这次有幸参加活动,不仅享受旅程,还结交了新朋友,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文艺广播的活动。在文艺广播的微信平台上,没能参加活动的听众纷纷留言表达了想参与其中的愿望。

 

1253853528

 

    本次活动在文艺广播有条不紊的组织协调之下,听众收获了旅行的快乐,景区也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的商业价值和社会意义得以凸显。请继续期待“乐行京津冀“后续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