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设为首页

听听FM2.0版本升级在即欧洲杯等特色节目接踵助阵

李杰2016-06-27 16:50:15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仲夏燃情,四年一次的欧洲杯 “战火”正酣,广大球迷们在为自己喜爱的球队熬出熊猫眼喝出小肚腩的时候,北京电台·听听FM特别为广大球迷准备了一批适合收听的欧洲杯节目。同时在欧洲杯酣战期间,听听FM也将迎来2.0版本的升级,升级后的版本将更好的服务听众,想你所想智能推荐。一批特色节目也随着2.0版本的升级接踵上线。

  从去年开始,“听听FM”开始对产品做重新规划,费了很大的精力和时间琢磨,希望给大家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体验。新的版本紧紧围绕“听”,从用户角度去重新解读平台的功能设置。目前新版本的互动技术开发已经完成,和版上线并完成测试。虽然发版时间晚了一些,却是一份用心的储备。

想你所想 智能推荐

  “听听FM”2.0版本增加用户的喜好推荐,优化了电台页,突出赛事、综艺节目的直播,诸多亮点期待您的发现和发掘。新版本改变了推荐模式,把目前版本中的“发现页”和“首页”合并,减少用户寻找优质内容的成本,收集用户的收听、收藏、订阅等大数据,根据用户自己的喜好,进行智能化推荐。这样的功能和同类平台相比,做到如此“体贴和关爱”也绝无仅有。例如您经常收听《我是海叔》《新三味聊斋》等体育节目,你会惊喜的发现,当你再次打开“听听FM”客户端的时候,主页会向你主动推荐这些你喜爱的节目。

  首页个性化推荐更符合现代用户体验,可以做到“千人千面”。也就是说每一个人看到的页面都会不一样,页面都会根据用户自身的收听习惯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设置。这些用户的喜好,可以手动进行设置,系统也同时进行“记忆”,数据分析后,对每一个用户的页面进行个性调整,向您完全展示自己的个性内容。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听听FM”怎会落伍,2.0版本小清新风格迎面,功能区域划分明确,在页面设置、收听体验上向前做了大步跨越。精选电台、电视台优质的和直播节目聚合在一个大的功能区。看不了球,可以通过“听听FM”听球赛,赛事、综艺节目直播实现预约收听,提醒你不要错过精彩。

  作为传统电台的代表,北京电台客户端听听FM更加注重传统电台内容。继续保持了全面的传统电台优质资源,精选推荐,集中展示。还可以实现7天的回听、点播,一年内容查询收听。对于电台的广告,也可以轻松面对,一键消除,纯纯的纯干货内容等你随时听,随地听。更多功能在2.0版本上线后,等待你的发现和检验。

精选原创 贴切推荐

  伴随着“听听FM”2.0版本,一批原创及精选合作节目也随之上线。欧洲杯期间,一批优质有声内容重点推送。刘建宏、黄健翔、高晓松主打主持的《新三味聊斋》在“听听FM”独家奉送,看比赛的同时,听听诸位大咖聊聊赛场内外的故事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档以足球明星孙继海为主体的足球明星脱口秀栏目《我是海叔》每周三期和大家见面,孙继海针对热点话题和你开聊。节目的霸气口号是“不要熬夜看球啦!看我说球就行了”。 

  欧洲杯之后,即将迎来里约奥运。为此“听听FM”特意邀请跳水奥运冠军高敏、世界冠军王海滨、帆船奥运徐莉佳、体操奥运冠军郭伟阳、蹦床奥运冠军董栋开设个人电台,和大家分享各自奥运的故事。奥运冠军各种独家爆料,一定让你大开耳洞。

  还有“听听FM”一批新上线的精彩的原创节目值得关注,《bibi川》一档全程卡通音的历史脱口秀,主播“川-小公举”深扒那些毁三观的不正经历史;《娜young的访谈》主打明星牌,在这里会听到你熟悉、喜欢的明星和你交流;独家呈现的同性原创节目《男男女女》,为你打开一扇通往同志世界的窗户,这档节目还入围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赢在创意”终评。精彩当然不止这些,《音乐么么茶》《全民情敌》等精彩的节目欢迎您的互动参与。

  老朋友,新面孔、新玩法、新声活,欧洲杯期间“听听FM”2.0从“新”出发,给你更多贴心服务。在期待新版本上线同时,“听听FM”已经在着手版本的再次更迭,后续还会推出一些独特的功能。“摇一摇”的独家互动功能值得期待,“在线直播”让电台更好玩。未来还会有更好玩的功能逐步呈现。好球赛,不止在球场!好听的内容,去主动寻找你。“听听FM”2.0版本月底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