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设为首页

北京悦库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zhangqi2015-08-27 14:40:51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qq图片20150604140138

   北京悦库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悦库时光公司”)是北京广播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全权负责北京电台对外版权合作业务,也是定位于全球华语音频市场下的版权投资与版权运营机构。悦库时光公司立足于传统广播电台的音频产业,整合、开发优质有声资源,全面构建版权发行渠道,基于互联网思维进行全媒体版权运营,并致力于为著作权人、内容提供者、使用者等搭建一个集音频资源孵化、交易、保护、开发、运营为一体的音频版权产业发展平台。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包括,版权合作、版权运营、版权代理、版权引进。


? 版权合作业务
  目前,悦库时光公司已经与中国出版集团、人民文学出版社、作家出版社、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中南博集天卷、白马时光公司等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出版社和出版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也与迟子建、周大新、张兵、辛夷坞、张正隆、凌力、邓贤、江城、朱沐、宁航一、程鹰、黄序、鲍光满、水湄伊人、央歌儿、季栋梁、荆永鸣等知名作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此同时,悦库时光公司也积极与视频节目制作机构、网络视频媒体、著名评书相声演播人、自媒体播客等寻求共赢的业务合作模式。


? 版权运营业务
  音频资源的全媒体渠道发行与运营也是悦库时光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目前,悦库时光公司已与全国80多家广播电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搭建起跨地域的音频节目发行渠道,同时,也在积极拓展其他互联网音频平台、运营商平台等发行渠道,致力于将优质的音频资源进行全媒体渠道的整合营销传播。


? 版权代理与引进业务
  悦库时光公司引进并代理境外优质音频资源在大陆地区推广,同时,也响应国家和党中央的号召,积极推动优质音频资源“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将更多优质的文化产品真正地推广与传播出去。

? 推动全国广播电台的版权合作
   悦库时光公司也促进全国电台间的节目版权交流、交易,促进传统广播节目在互联网平台上的推广与传播,共同打击电台节目的盗版、盗播的行为,共同维护广播电台的权益。


总经理:张蓉
咨询电话:85014560, 8501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