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设为首页

北京北广家购商贸有限公司

zhangqi2015-08-27 14:33:39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qq图片20150608083438


       北广购物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成立的家庭购物公司,立足北京广播听众的日常生活需求,为北京听众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产品,做北京市民生活的好帮手。作为传统主流媒体,我们恪守商业道德,坚持国家媒体的信用操守;依托传统媒体平台,整合广播、网络、型录、手机客户端、社交媒体等多种媒体平台,以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要频率开办专题购物节目为主要产品推介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购物体验;充分开发电台广告销售剩余时间价值,实现广告经营时间边际效应最大化;坚持以高素质高标准管理团队,用科学严谨的方式采购商品,实现全方位的产品质量监督和管理,以全新的购物方式让消费者享受“放心购物”。
       公司总部设立于东长安街cbd畔,首期办公占地400平米,拥有先进的节目制播设备,国内首屈一指的运营及资讯管理it系统。公司倡导激情创新、追求梦想、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优秀人才营造一个充分展示自己、超越自己的平台,并努力为员工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使员工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实现个人以及公司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