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设为首页

北广声动(北京)传媒有限公司

zhangqi2015-08-27 14:31:08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北广声动(北京)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广告代理

        环球旅游广播联盟独家运营公司

北京壹零叁玖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母公司

 

 

北广声动(北京)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北广声动(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隶属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的北京广播公司,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媒体产业化经营战略中的组成部分。

     北广声动整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各频率的强大资源,进行媒体产业化建设和多元化经营业务,也是一家在全媒体时代提供专业化旅游整合服务的传播公司。

       公司在基于现有旅游传播平台的基础上,将全媒体中各种传播载体形态、各种传播内容形态以及各种传播渠道统一整合,为旅游行业中的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专业服务,成为专业化的旅游整合服务传播商。具体内容包括营销活动策划、旅游目的地推广、旅游广告代理、自驾游及高端旅游定制,广播节目制作。

公司优势

1、授权为“环球旅游广播联盟”独家运营公司;

2、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经授权的旅游行业广告代理商资质;

3、子公司壹零叁玖国际旅游公司拥有旅游经营资质;

4、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资质;

5、营业性演出、经纪资质;

6、音像制作制作资质。

7、拥有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各频率及环球旅游广播联盟优势媒体资源。

        公司经过多年的运营,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和资源优势。我们拥有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完善的运作管理优势加上资源优势,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公司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的原则,时刻关注市场动态,不断进取,为客户提供更新更优的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013456     

传真:010-8501387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4号北京广播大厦1605室